“为爱牵手,益暖之行” 大型公益活动温馨起航

2013-11-22 17:49:49      来源:
    由宁夏理工学院校红十字会、宁夏理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等单位共同发起的“为爱牵手,益暖之行”大型公益活动于2013年11月20日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当天,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区蚂蚁仔时尚精品童装店老板梁泉红、葛萍夫妇无偿为宁夏理工学院红十字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捐赠了总计价值近63550元的衣物,其中,单价180元运动套装120套、50元单件儿童装459件、单价100元的棉服94套、单价160元的休闲套装49套、单价80元的童鞋22双。


捐赠的衣物

 
    “为爱牵手,益暖之行” 大型公益活动旨在汇聚社会热心人士的力量,通过募集御寒衣物及其他生活物资,让宁夏六盘山地区的贫困孩子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活动启动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在校大学生捐赠热情持续高涨,爱心物品源源不断地汇集于宁夏理工学院红十字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整个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更多的爱心人士将在这    里传递爱的接力棒,让六盘山地区贫困山区的孩子能过个暖冬。


志愿者整理爱心衣物

 
    这些爱心物资将通过“快乐雷锋工程”搭建的爱心平台,在各界新闻媒体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共同监督下,全部发放到六盘山地区贫困孩子的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