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山隔水不隔情 用爱助梦山里娃

2013-11-21 18:29:51      来源:
    爱心衣帽,传递温暖。11月20日,西吉县吉强镇夏家大路小学的校园里不时传出欢歌笑语。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西吉县团委在这里举行“快乐雷锋工程——河南任先生六盘山地区2013‘爱心衣帽,暖冬行动’公益活动”捐赠仪式。


发放驱寒衣物

 
    发放仪式上,河南任先生代表其他参与本次捐赠活动的爱心人士把202顶棉帽、202双手套、202只围巾和202双棉袜在社会义工的帮助和当地新闻媒体记者的监督下发放到202名受助学生手中,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这也是“快乐雷锋工程—六盘山地区2013‘爱心衣帽,暖冬行动’”第二场大型公益活动,受益贫困学生人数总共已达1265人。
    在寒冬之际,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义工陪同河南任先生历时数天,分别深入固原市原州区、西吉县、隆德县多个乡镇、多个村、多所学校和百名贫困、孤残老人和学生家中实地进行走访慰问。这些贫困孩子的坚强和懂事深深的打动了任先生,使他更加努力地为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寻找爱心人士,为孩子们添上一双飞翔的翅膀,让他们能够以更为幸福的姿态翱翔。


受助学生

 
    一批批爱心物资不仅是关爱,还是一份期待。宁夏义工将继续广泛发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助学活动中来,把更多的爱心和关爱带给这里的孩子,让他们切身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安心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