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孩子捐本书

2013-11-17 17:01:06      来源: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家庭的希望。教育好青少年不仅是学校和家庭的责任,也是全社会共同的义务。


我会代表领取爱心牌匾

 
    11月15日,由银川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的“投身关爱工程:我为孩子捐本书——青少年普法教育系列丛书”活动在银川市唐徕中学初中部举行,全市多家爱心企业和多名爱心个人参加此次活动,宁夏义工联合会参与本次活动,并为此次活动捐赠图书500本。
    捐赠仪式上,原银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关工委主任曹服业代表主办方感谢了参与此次活动的单位与个人,随后受赠学生代表进行了受赠感言,谢谢捐书的叔叔阿姨们,并表示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大家对他们的关爱和期盼。随后主办方为捐赠单位和个人颁发了爱心牌匾,宁夏义工联合会接受牌匾并作为捐赠单位代表做了发言。
    宁夏义工联合会负责人表示,关爱青少年,关心他们的文化教育以及健康成长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目前,还有很多贫困山区的孩子上不起学、买不起书,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进来,用心呵护我们的下一代,少年强则中国强,只有我们的青少年成长起来,我们的国家才能实现民族的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