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吉将台乡50名贫困学生获15000元助学金

2013-11-06 16:56:46      来源:
    11月4日,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西吉县团委、西吉县将台中心小学在将台乡小学举办了一场简单而有意义的助学金发放仪式。


收到奖学金的学生们
 
    仪式上,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受浙江宁波百川爱心志愿团的委托向将台乡小学、包庄小学、毛沟小学、明荣小学、西坪小学、东坡小学、韩塬小学7所学校受助的50名贫困孤残学生发放了共计15000元的助学金。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义工指导50名受助学生在《浙江宁波百川爱心志愿团助学金发放签领册》上签字确认后,每人领取300元助学金。


受助学生签字确认
 
    助学金发放完毕后,义工们带领50名受助学生一起学习了《弟子规》,希望他们不辜负浙江宁波百川爱心志愿团、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及爱心叔叔阿姨们的期望,好好学习,早日成才,报效祖国。同时还鼓励受助学生给浙江宁波百川爱心志愿团及爱心叔叔阿姨们写感谢信,感谢他们的关怀。也希望受助学生们能够摆正心态,学会感恩,将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化作不懈的动力,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用知识改变命运,始终怀有一颗感恩的心,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