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义工登门为隆德县仨孤儿送上助学金

2013-11-06 16:02:45      来源:
    11月4日,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义工专程赶赴隆德县城南凤廉租房小区,把宁夏石嘴山市爱心义工王倩伊女士通过“快乐雷锋工程—马兰花·西部助学行动”的爱心平台,为隆德县好水乡后海村孤儿雍聚鹏、雍百成和雍百胜捐赠的500元助学金送到他们手中。


马彩霞老人和三个孙子
 
    今年12岁的双胞胎雍聚鹏、雍百成和11岁的雍百胜,父亲在2003年遭遇车祸去世后,同年母亲因不堪家庭重负离家出走,留下年幼的他们由爷爷奶奶照顾。两年前爷爷又因病去世,现由奶奶马彩霞一人照顾。马彩霞一直靠着拾荒艰辛拉扯着三个孩子,一家人的生活举步维艰。
    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义工对雍聚鹏、雍百成和雍百胜进行入户走访核实后,通过“快乐雷锋工程—马兰花·西部助学行动”搭建爱心平台,为他们争取到了宁夏石嘴山市爱心义工王倩伊女士的真诚帮助。
    雍聚鹏、雍百成和雍百胜接过宁夏义代王倩伊女士送来的500元助学金,心情异常激动,表示会好好读书,学好知识,照顾奶奶,做一个懂事听话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