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春天,感受快乐” 义工爱心行动

2012-06-18 14:32:08      来源:
“相约春天,感受快乐” 义工爱心行动
  同在一片蓝天下,同在一座城市,但你没留意,身边或许就有家庭及极其困难但对科学知识充满渴望的孩子,或许就有为我们这个城市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务工人员的孩子,他们没有吃过一次自助餐。就此,宁夏义工联合会、银川晚报及爱心人士一起,圆30名家庭贫困孩子一个小小的梦想。这些孩子虽然生活在银川,但他们也许从来没有去过科技馆、地质馆,电力博物馆。那么,3月,我们将带着孩子们放飞他们的梦想,感受三个专题博物馆里蕴藏的科技知识以及由此产生的快乐,带领他们感受这个城市的变化和魅力。
  3月23日早8点,主题为“相约春天,感受快乐”义工爱心行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的孩子们来自满春小学和兴庆区二十四小学,共34名,活动主要参观地点是宁夏地质博物馆、宁夏科技馆、宁夏电力博物馆,并带孩子们一起吃午餐,做游戏并赠送由宁夏义工联合会为孩子们准备的书包文具。共有6名义工、2名专职义工、4名社会义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让这些孩子们在知识的海洋中感受到了快乐,并且让孩子们学会感恩,感恩自己的父母,感恩自己的老师,感恩所以帮助过自己的人!
 
 


在学校门口,将孩子们分组

 

在地质博物馆孩子们认真的记录着



在科技馆义工与孩子们共同体验



在电力博物馆孩子们听的津津有味



为孩子们送上爱心礼物



带着灿烂的笑容相约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