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义工联赴盐池县开展系列爱心公益活动

2012-06-18 10:27:20      来源:
 “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宁夏义工联赴盐池县开展系列爱心公益活动

 
  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个代表。一个国家、一个民族要走向强盛,需要有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价值追求,需要有千千万万个雷锋不断涌现。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决定》中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采取措施推动学习活动常态化”的精神,号召社会各界争做新时代的雷锋。2012年3月2日—5日,宁夏义工联合会在盐池县,开展了一系列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爱心公益活动。
 


参与3月5日盐池县“弘扬雷锋精神 倡树文明新风”,学雷锋志愿活动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为宁夏义工联合会盐池工作站授牌。
 
 
 
为盐池县第四小学47名特别贫困的留守学生送去价值4.7万元的慰问金,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



联合盐池县教育局在盐池县高级中学建立“弘扬新时代的雷锋奖”,表彰学校评选推荐的100名“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奖”获奖学生


 
宁夏义工联合会的义工们冒雪前往盐池县敬老院慰问老一辈革命家,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
 
 
  通过上述一系列的活动,宁夏义工联合会共捐赠现金126800元,旨在号召社会各界人士学习雷锋精神,从身边的事情做起,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