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尔邦节义工和你一起过”

2012-05-28 16:28:41      来源:
         我国有着五十六个民族,每个民族都有着自己特有的民族文化和民族特色。正是这些多彩的元素使得中国文化更加的丰富多彩。古尔邦节是我国回、维吾尔、哈萨克、乌孜别克、塔吉克、塔塔尔、柯尔克孜、撒拉、东乡、保安等少数民族共同的盛大节日。古尔邦节是伊斯兰教两大节日之一,“古尔邦”意为“献祭”、“献牲”,为朝觐功课的主要仪式之一。同心县杏园阿拉伯语学校是一个相对特殊的穆斯林学校,由于地处偏远,生活水平普遍低下,女子教育难以普及。因此,在古尔邦节来临之际,在中青旅(宁夏)矿业投资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宁夏义工联合会带着深情厚谊;带着特殊的情感来看望、慰问在校的教职员工和同学们,并祝大家古尔邦节。
      2011年11月2日,古尔邦节前夕,宁夏义工联合会带领由中青旅公司、广和食品公司、星韵艺术学校和各行各业的义工,共同走进同心县阿拉伯女子学校,组织了《古尔邦节义工和你一起过》的助学义工活动。


                                       义工们将节日慰问品搬进学校

                  升国旗、奏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宁夏义工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发放节日乜贴

       同心县阿拉伯语学校韦州女子分校校长向活动主办方宁夏义工联合会赠牌

       同心县阿拉伯语学校韦州女子分校校长向活动主办方宁夏义工联合会赠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