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 || 学雷锋 见行动 关爱老人暖人心

2021-03-05 08:40:32      来源:固原站 李芳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3月5日是我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宁夏义工志愿服务联合会固原工作站联合宁夏公路管理中心固原分中心党委组织、团支部、原州区官厅镇高红村开展以“学雷锋、见行动、献爱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

  (在社工带领下党员义工志愿者前往受助家庭)

在官厅镇高红村党员义工志愿者们慰问了6户孤寡、残疾老人,为每一户家庭送上米、面和口罩。

(慰问孤寡、残疾老人)

  同时还为高红村返校学生捐赠一次性口罩等防护物资,提升学生疫情防控和自我防护意识,积极协助返校学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高红村李玉霞家,党员义工志愿者仔细询问老人家中生活、收入情况,并帮助老人们扫地、擦窗,细致地打扫房屋里外,进行全面消毒,将温暖和关怀以实际行动送至老人家中。

 

  (党员义工志愿者询问老人日常生活、收入情况)

  

  (党员义工志愿者帮助老人打扫卫生)


        宁夏公路管理中心固原分中心党委组织领导表示,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义工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活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及时转化为促进工作见实效的动力,今后将积极加强与公益组织的紧密合作,与义工志愿者携手,走进更多社区,服务老人,回馈社会,担当起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编 辑:车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