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乐雷锋工程 > 其他活动 > 正文

“筝舞蓝天,齐心共进”义工团建活动

2020-04-20 11:41:09      来源:
风筝,是春天的使者。春天放飞风筝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有着特殊的寓意,人们通过放飞风筝来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正值气温回暖,万物复苏。为了维系和推动宁夏义工联合会义工事业发展,提高义工队伍能力建设,宁夏义工联合会银川工作站于4月11日下午两点在金凤区人民广场,开展快乐雷锋工程—“筝舞蓝天,齐心共进”铁杆义工团建活动。
 
 
活动开始,活动负责人向各位铁杆义工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和流程,组织开展了破冰小游戏,将活动的气氛带动火热。紧接着大家就开始了风筝DIY环节,各色颜料,各类图案,义工们笑着嚷:“哎哟,这个应该涂什么颜色啊!我们好久没有做过美术啦!”义工们边笑着互相打趣,边细细思考应该给自己的风筝搭配哪些漂亮的颜色。现场氛围温馨愉快,大家有序的进行着风筝DIY。通过义工们的奇思妙想、巧手涂抹,一个个生动有趣的风筝新鲜出炉了!
 

来看看义工们的趣味风筝
 
制作好风筝后,本次活动的压轴大戏上演了,一个个色彩斑斓、图案生动的风筝飞上蓝天,大家你奔我跑,为彼此鼓掌、欢呼。有人的风筝掉下来,他旁边的义工连忙帮他收线,每一个人都在其中感受到快乐。大家将美好的祝愿寄托在风筝上,送给蓝天下的每一个人。
 
 

活动结束后,铁杆义工朱姐表示:“作为一名多年的老义工,对我们来说,定期的团建活动不仅拉近了义工们与义工联的联系,也让大家更加熟悉更有默契,只有大家齐心协力才能让更多的人得到帮助,社会的发展才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