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乐雷锋工程 > 助美家园 > 正文

建工集团百名党员义工为残疾人创业园植绿

2019-04-15 09:32:58      来源:宁夏义工联合会
春风拂枝吐新绿,正是植树好时节。为给残疾人创业园——福娃惠爱服务园地增添一抹绿色,同时激励更多党员参与义工志愿服务,4月12日,宁夏义工联合会为宁夏建工集团党员义工服务队授旗,并联合该服务队开展助美家园•公益植树活动,让党员义工携手植树,美化家园。
 
 
当天下午,在银川文化城,宁夏义工联合会党支部副书记、秘书长朱静茹为宁夏建工集团党员义工服务队授旗,标志着该支由100多名党员组成的义工服务队正式成立。授旗后,服务队党员义工们观看了义工宣传片,并在职业义工的带领下进行了新义工培训。
 
 
随后,服务队在宁夏义工联合会银川工作站的带领下,奔赴西夏区宁夏惠爱服务园地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植树前,宁夏建工集团党员义工服务队全体义工在“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许下了建设绿色家园的承诺。植树过程中,大家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三人一组,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挖坑、扶树、培土、浇水,道道工序细致认真、有条不紊,植树现场一派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时不时还能听到大家的欢声笑语。
 
 
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一排排笔直的小树在福娃基地迎风挺立,构成了一道靓丽风景线。大家看着那一片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在微风中摇曳,无一不露出幸福的笑容,自豪感油然而生,纷纷和自己亲手栽种的树苗合影。活动在大家的笑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让大家亲身体验到了劳动的乐趣,更加深刻地了解到美化环境的意义,也激发了建工集团党员义工投身公益,助人为乐的信念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