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乐雷锋工程 > 三社联动 > 正文

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我们在行动

2018-04-16 17:16:21      来源:
参加“志愿服务新时代 青春助脱贫”8+X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3月5日早晨,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协4名残疾人前往原州区彭堡镇参加由固原市文明办、固原市团委举办的“志愿服务新时代 青春助脱贫”8+X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活动启动仪式上固原站开展的爱心义卖活动吸引当地居民前来驻足观看,活动现场爱心义卖也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和义工志愿者的支持和推介,现场义卖氛围良好。

向前来义诊的居民宣传健康生活小知识,并免费赠送毛巾。
 
         下午,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携手宋家巷社区、固原市精神康复医院南丁格尔护理志愿服务队开展“三区计划”项目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免费义诊服务活动,闻讯赶来的老年居民坐满了活动室。医生们一一为居民测量了血压,并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患病情况、用药情况,义工志愿者们认真作好记录。此外,还对前来义诊的老年人免费发放了毛巾,并讲解了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老人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