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乐雷锋工程 > 三社联动 > 正文

牢记社工心 建功新时代 ——原州区开展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8-04-16 15:03:17      来源:
  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社工认真向在场领导及其他社会团体讲解自己的机构和正在宋家巷社区开展的“三区计划”项目。     

        在第12个国际社工日,为宣传社会工作理念,传播社会工作知识,扩大社会工作影响,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提高广大公众对社会工作的知晓度、认同度和参与度,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宁夏昊善社会工作发展服务中心(固原社工站)、固原雨社会工作发展服务中心在固原市原州区民政局的指导下,于3月22日在新时代广场开展了以“牢记社工心,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社工宣传活动。
 
市民参观各机构宣传展板

        活动现场悬挂醒目横幅,设立咨询台和发放社工宣传资料,引起周围市民的兴趣和积极参与。市民们纷纷领取了宣传资料,工作人员向市民介绍什么是社工,什么是社会工作等。现场还设立了免费义诊、残疾人手工作品爱心义卖,在爱心义卖区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征集的残疾人手工制作的拖鞋、串珠挂件等各类作品吸引路过市民观看,现场气氛热烈。
 
固原站义工在“牢记社工心 建功新时代”宣传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活动中领导参观各机构宣传展板,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社工认真向在场领导及其他社会团体讲解自己的机构和正在宋家巷社区开展的“三区计划”项目。
 
活动结束后义工们合影留念

        当日下午,为更好促进各机构交流学习,进一步推动专业社会工作发展,原州区社会工作服务项目交流分享座谈会在原州区民政局顺利开展。会上各机构分享了他们项目的进展情况、工作亮点、存在困难和下一步打算,针对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通过本次交流会,各机构的社工们纷纷表示得到很大的收获,对各自执行的项目也有了全新的认识,包括自己平时没有发现的问题也得到了同工的指导和建议,也促进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