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乐雷锋工程 > 其他活动 > 正文

“充电”——释放能量 促进发展

2018-04-03 16:14:42      来源:


  为锻炼和培养团队的整体协作能力,提升组织的整体专业素质, 3月28日至30日,宁夏义工联合会组织开展了2018上半年全员培训学习及团建活动。


 
       此次培训的内容涵盖2018“雷锋饺子计划”总结及优秀团队和个人表彰;新员工培训,帮助新入职义工更好更快地适应宁义联工作模式;主题分享,锻炼和提升了老员工综合素质;通过户外团队建设活动,增进员工情感互动。培训中,与会义工积极交流分享,表达感受。大家表示:通过这种面对面的沟通和学习培训,增强了新员工的认知,坚定了老员工的信心,也让大家决心统一认识,持续推进义工联发展再上新台阶。

 
       培训还组织全员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通过观影学习也给了义工们很大的感触,社会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雷锋精神也随之被赋予更为广阔和适合时代发展的意义。以倡导“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宁夏义工们也在时代的召唤下,决心以勤奋、务实、大爱、拼搏的精神,传递社会温情,促进社会和谐。


       此外,培训还通过主题为“凝心聚力,青春共行”趣味的登山活动,搭建了义工之间情感的桥梁,通过分组游戏比赛的方式激发了义工的热情及团队协作精神。

       此次培训及活动不仅是一次内部培训,也是一次互相交流和学习的过程,宁夏义工联合会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通过学习提升全员业务素质,通过新老员工传帮带,帮助新员工尽快成长和适应。宁夏义工联合会作为我区较大的非盈利性社会公益组织,铁肩担道义,在服务和奉献社会上积极作为,公益硕果满枝。每年宁夏义工都会通过内训+外培的形式,促进人员的素质和业务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