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乐雷锋工程 > 耆义同行 > 正文

这个企业做公益有点不一样

2016-03-25 16:52:42      来源:

 为夕阳红捐赠一台净水器.png

为夕阳红捐赠一台净水器

 

    随着年龄的不断增大,老年人的身体机能开始下降,对健康也有更高的要求。为了让西夏区夕阳红老年公寓的老人们能够享受健康生活,325日,宁夏义工联合会银川工作站积极对接,联合宁夏华荔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快乐雷锋工程——爱老行动“情系夕阳红 春暖老人心”公益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一台净水器。

    上午十一点,华荔源在全区各市的110余名员工在老年公寓集合,除了净水器,每个人手上或多或少都拿着一些慰问品,有蛋糕、水果、牛奶、衣服等,种类十分多样,原来,这些慰问物资都是员工们当天早上通过自己的努力募集到的,另外,他们还募集了3400多元善款,在活动中全部捐赠给老年公寓。除了送慰问品,表演节目、按摩,与老人聊天,他们都表现的驾轻就熟,也让老人们乐开了花。

         企业负责人党师军希望通过募捐发挥员工的特长,充分调动他们的积极性,提高活动参与度。他也在活动中呼吁员工多参与公益活动,将自己的爱心真正融入到日常生活当中。

党师军(右一)将员工募集到的资金交至敬老院负责人手中.png

党师军(右一)将员工募集到的资金交至敬老院负责人手中

 

为老人捶背.png

为老人捶背

 

表演节目.png

表演节目

 

党师军鼓励员工多参与公益、孝敬老人.png

党师军鼓励员工多参与公益、孝敬老人

 

QQ截图2016032516445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