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乐雷锋工程 > 助美家园 > 正文

义工服务基地:欢歌曼舞庆重阳

2015-10-21 15:33:18      来源:

 

文艺表演开始了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培育社会文明新风。10月20日,金凤区工业集中区社区携手宁夏义工联合会银川工作站、中强巷社区居委会,在康苑雅居小区广场开展“浓浓敬老情 最美夕阳红”主题活动,欢庆重阳佳节的到来。

       此次活动吸引了近百名社区居民的参加,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不仅有相关法律法规读物的发放,而且社区还为4位高龄老人颁发了“最美寿星”的荣誉证书。

       

社区工作人员为“最美寿星”颁奖
 

       来自工业集中区社区的文艺队现场为老人们表演了舞蹈《回族姑娘》等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喜爱,中强巷社区文艺队也为社区居民献上了《花样腰鼓》、《张灯结彩》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工业集中区社区书记丁月琴表示:“社区举办“最美寿星”活动,就是为了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社区氛围,丰富社区老人们的生活内容,让他们能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文艺队阿姨放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