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乐雷锋工程 > 助行梦想 > 正文

宁夏“头一遭”:智障孩子开洗车行

2015-10-27 15:42:32      来源:

 

义工现场提供服务

        “智障孩子开洗车行,这在咱们宁夏可是头一遭啊!”10月27日,宁夏银川首家由智力障碍的孩子们组建的“福娃汽车美容养护中心”正式开业啦,他们在宁夏开创了智力障碍人士走进社会从事工作的先河。宁夏义工联合会秘书长朱静茹、副秘书长丁媛等20余名义工参加了开业典礼,他们用自己的行动支持着这些“福娃”们的创业梦想。

       “从开始创建到开业,这里凝聚了广大社会爱心人士的太多太多的心血”看见义工们正在帮忙布置会场,参与洗车行筹建的马昌兴先生说。

       能够参加此次开业服务,许多义工都颇为感动。义工乔世浩介绍说,自己在做义工期间碰到过好多智障人士,他们最大的难题就是无法就业,而福娃汽车美容养护中心的开设,让所有人都看到了希望。

       在这里,我们呼吁有车一族多关照他们的生意,您洗一次车就是献一份爱心,何乐而不为呢!福娃汽车美容养护中心就在庆丰街与凤台路交叉口(华雁湖畔南门),请驾上您的爱车去享受“福娃”的按摩吧。

 

帮忙布置会场
 
 
义工帮“福娃”擦洗器具
 
 
开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