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动态 > 公益资讯 > 正文

宝马聚7万爱心车主 共同构筑公益网络

2015-12-14 10:00:19      来源:

      一幕幕感人瞬间的回放,一个个动人故事的讲述,让在场的人无不为之动容、落泪……10月30日,2015宝马爱心车主俱乐部爱心之夜在古都西安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150名宝马爱心车主齐聚一堂,在“为爱加能量”的主题下,分享公益感悟,交流公益经验。

 
     作为BMW在中国践行社会责任的平台,宝马爱心基金自2008年成立以来,已带动超过7万名车主、员工参与BMW企业社会责任活动。经过七年的持续探索,宝马爱心基金早已突破一个慈善基金的概念,演变成为一个具备广泛社会影响力的可持续性公益平台,这为宝马注重在华可持续发展的公益理念提供了最好的注解。
 
     在汽车行业中,BMW是最先将可持续发展战略贯彻到整个价值链的汽车制造商之一。通过宝马爱心基金,BMW在资源创新、文化交流与社会融合、教育三大领域,成功带动员工、经销商和车主加入到企业社会责任行动中。在宝马爱心基金的感召下,很多车主在参加一两次公益活动之后,就受到极大触动,开始自发地组织公益活动,并成立了“宝马爱心车主俱乐部”,带动身边亲朋好友一起参与,让爱不断汇聚与成长。当晚,BMW爱心大家庭喜迎新的成员,BMW北京爱心车主俱乐部“京宝汇”正式宣布成立,成为第12家宝马爱心车主俱乐部。
 
     纵观宝马爱心基金的七年发展历程,“持续”与“创新”是其公益活动的主要特点。宝马爱心基金从创立之初,就不局限于简单的物质捐助这一初级公益模式,而是积极创新项目内容,并对每个项目进行长远规划。这种“可持续发展”是指不仅要缓解受助对象一时的困难,更要寻求到“授之以渔”之路,找到更长久的公益法则。
 
     在“新常态”下,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可持续发展,已经日益成为各行各界的共识,这亦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BMW秉持植根中国的长期承诺,在商业成功的同时通过资源创新不断促进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这不仅展示了一个优秀企业公民的社会担当,更呈现出BMW卓越的品牌内涵,及其着眼未来的远见卓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