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动态 > 公益资讯 > 正文

宁夏义工联合会办公室周例会会议纪要

2015-12-09 10:31:56      来源:

 ——立邦200员工“益动广东”健行20公里爱的暴走

       公益中国网 11月21日,益动广东公益健行团队赛(Walking Proud)在广州举行,作为首次参与的企业,立邦中国(Nippon Paint China)共计200余名的员工志愿者热情参与其中,其中包括10支暴走队伍共40名暴走队员,50名后勤队员及100多名陪走队员,他们用亲身行动传递爱与温暖,助力公益。最终,这10支立邦队伍全部走完全程,所募集的款项将定向支持联合劝募平台上的公益组织开展公益项目。

        公益基金会联合及广州登协联合举办,倡导“健行公益•人人公益”的理念,参加者以4人组队的形式参加徒步募捐款项。本届益动广东设置了体验组、健行组和挑战组三个组别,其路程分别为7公里、20公里、22公里。

       在此次活动中,立邦的10支暴走队伍报名健行组,向20公里发起挑战。活动当天,立邦暴走队员从龙眼洞森林公园石门禅院牌坊广场出发, 途径广东省龙洞林场,筲箕窝水库,凤凰山一带,最终回到龙眼洞森林公园。虽说沿途风景青山绿水,郁郁葱葱,但山野路径的崎岖与泥泞,也在挑战着志愿者们的体力。

       越向上走,山势越陡,立邦暴走队员们的脚步也愈加沉重,行走至10公里时,队员们的衣衫已全部被汗水浸透,贴在身上,虽然很累,但队员们互相鼓励坚持前行,最终践行了对公益的承诺,每一步坚持的力量是比任何宣言都更好的证明。

       在暴走队员们用暴走的方式传递公益爱心时,立邦陪走志愿者、后勤志愿者和摄影志愿者们也在自己的角色岗位上尽心尽力。陪走志愿者用暖心的加油祝福为队员们鼓劲,贴心的后勤志愿者为队员们送上各种食物补充能量,摄影志愿者一路拍下队员们健行的风采……默契的团队配合为这次暴走公益勾勒出一幅暖心的画面。

       立邦中国CSR、公关及企业品牌传播总监吴佳伦(Ariel Wu)表示:“我们期望通过此次公益活动,让立邦员工们感受公益给人带来的正能量,传递践行公益的快乐和温暖。公益健行是一项特别有意义也是人人都可以参与的行动,也希望以后所有爱的善行旅途上都有立邦人的脚印。”(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