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动态 > 活动公告 > 正文

伙伴们!搭乘“雷锋饺子”的顺风车一起出发吧!(已截止)

2014-12-28 21:57:41      来源:
       "看惯了四角的天空,挤够了车水马龙的街道,呼吸着每天浮满灰尘的空气,看着久未蓝过的天空,我想到山里去,听听那里的鸟叫,尝尝那里的水,听听那里的故事,看看那里的人。我想走出城市,我想以一个“雷锋”的形象,带着“雷锋”的使命和爱心,到乡下去,走走不太平直的路,串串不太高大的门,听听那些来自自然的声音,让自己做一个快乐的天使,把幸福和温暖带给每一个乡亲,带给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家庭。"
       亲爱的义工朋友们,这是一名义工的心声,用行动播撒阳光,用爱心传递温暖,让每一份热情都能映射时光的美好,她想用青春留住永不退色的“雷锋岁月”。

       2015年“雷锋饺子计划”前期走访活动马上开始,为了保证爱心物资能顺利送到慰问对象的手中,宁夏义工联合会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此次体验式的义工走访活动中来:一则,我们可以利用自己的双手探寻阳光背面的故事,找到最需要帮助的家庭;二则,我们可以看看塞北寒天的宁夏大地,亲近自然就是我们“下乡”最好的理由!巍峨的贺兰山口,盘亘的黄河水岸,高耸的六盘山岗,漫无边际的水色银湖… …亲爱的义工朋友们,搭上“雷锋饺子”的顺风车,做一个天使,把爱传向四方,我们年轻,我们的爱最有希望和光彩!伙伴们,加入我们吧!

       1.初次走访时间:2014年12月15日(星期一上午7:20);
       2.走访地点:金凤区良田镇和顺新村;
       3.招募义工:10名;
       4.走访内容:走访困难家庭,核实信息; 

       5.服务要求:1)服从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维护义工形象;
                           2)参加走访人员按照走访时间准时到达宁夏义工联合会;

       6.集合地点:宁夏义工联合会(黄河东路六盘山中学东门耕耘小区);

       7..报名须知:请报名的义工朋友以短信或私聊的方式将:姓名+联系方式,发给报名联系人。

       联系人: 乔世浩  QQ:765014121 电话:18209618921

       温馨提示:天气寒冷,参加走访的义工朋友请注意做好保暖工作及时与活动负责人进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