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动态 > 本会要闻 > 正文

助美家园进社区(二)

2014-11-21 18:23:29      来源:


“您好漂亮”义工服务队为老人理发

 
       11月21日,宁夏义工联合会中卫工作站组织义工和中卫市爱心志愿者协会、“您好漂亮”义工服务队来到了中卫市东方红社区,开展“快乐雷锋工程—助美家园进社区系列活动。


义工们为老人维修电器

 
       活动前期,义工们到社区走访了解情况,做了很多准备。活动中,义工们为社区孤寡、残疾老人理发、擦玻璃打扫卫生,同时也为老人们维修电路及家用电器。老人开心的说:“哎呦老天,是谁派这些好娃娃来帮我们的?”。义工们想法很朴实,他们说:“我没觉得自己多高尚,我们都有老人,如果我们的老人在我们不在身边的时候,遇到困难也有这样一群人帮助他们我也就放心了。”


义工为老人擦玻璃

 
       宁夏义工联合会中卫工作站开展“快乐雷锋工程—助美家园进社区系列活动,就是希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社区生活不便的居民解决日常生活的困难。让“举手之劳,能帮则帮”的理念渗透到社区,渗透到每个人心里。让更多人加入到义工行列中来,传递更多正能量,让新时代雷锋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专业维修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