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乐雷锋工程 > 助行梦想 > 正文

快乐雷锋工程——走进社会福利院

2013-05-14 11:13:57      来源:
  5月8日下午,宁夏义工联合会携手宁夏老年人健康有为促进会,为宁夏社会福利院带去了夏初的清凉与温馨。
IMG_5960.JPG
          
  宁夏社会福利院是是自治区民政厅直属的综合型社会福利事业单位和经卫生厅审核验收的二级精神病专科医院,同时也是宁夏义工联合会确立的定点服务基地。在每月开展活动前,宁夏义工联合会都会根据福利院的情况及需求组织开展不同类型的公益活动,丰富护理工作人员和患者的业余生活。
  根据社会福利院月度活动的需求,宁夏义工联合会联合宁夏老年人健康有为促进会组织开展快乐雷锋工程——“与爱同行”社会福利院五月联欢会公益活动。
IMG_5915.JPG
                福利院患者合唱《鸿雁》
  活动伊始,福利院的患者们以一曲《鸿雁》道出了他们心中对生命的敬畏,也拉开了欢乐的序幕:健康有为促进会的老人们带来的舞蹈《欢乐草原》、《茉莉花》,幽默表演《返老还童》,服装走秀《快乐时尚》、还有福利院患者们的《筋络操表演》、独唱等一个个节目将大家带入了欢乐的海洋。
IMG_5923.JPG
            健康有为促进会老人们幽默表演《返老还童》
IMG_5922.JPG
健康有为促进会老人们舞蹈《茉莉花》
  宁夏义工联合会充分发挥“平台性”作用,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健康有为促进会的老人们能够绽放夕阳的光彩,为社会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和患者带去欢乐的同时,也让福利院的患者们有表演、展现自己的机会,提升他们对自己的认同感,大家欢聚一堂,共同感受欢歌笑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