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益动态 > 本会要闻 > 正文

宁夏义工联同区内著名书画家座谈交流

2012-11-21 10:41:28      来源:
       11月5日,宁夏义工联合会的负责同志同区内著名书画家进行了座谈交流,书画家就宁夏义工联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宁夏文联副主席、中国美协理事、宁夏美术家协会主席、国家一级美术师宋鸣,宁夏美协名誉主席、著名书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张少山先生,中国美协理事、宁夏美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郭震乾,宁夏书画院原院长、著名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马建军(著名画家曾杏绯之子),宁夏书画家协会副主席丁波,首届全国十佳杰出母亲、宁夏书画院专业画家沈丽萍等出席了座谈会。
        马建军参观考察宁夏义工联合会后充分肯定了宁夏义工联的工作,他认为,宁夏义工联以“新时代雷锋精神”为理念,致力于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在奉献中实现人生更高价值,为更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更多受助群体搭建一个互动的平台,这种公益理念非常好,特别是不接受社会捐助,这一点是绝无仅有的。
        张少山建议,在宁夏书画艺术界领域设立义工服务站,利用他们的专长,不定期地开展活动,为宁夏义工事业尽一份力,为社会尽一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