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鱼公益实验室

2013-12-16 11:26:24      来源:

欢迎加入透明鱼大家庭!透明鱼网络平台建立于2009年9月2日,为发展中和筹建中的公益组织和项目提供免费的网络平台及其他网络技术的专业支持,利用网络技术帮助这些组织和项目实现真正的透明化、公开化,并建立成使用便捷和大众化的网络公益交流社区。
      本网站是非宗教性的,面向所有非营利性/非政府的慈善公益组织,以及志愿者、义工与爱心人士,尤其是关注中国和东亚地区发展中国家的朋友们。通过博客、论坛、照片和视频,您能与您的家人、朋友以及全世界的人分享您可能改变他人命运的故事;通过介绍您的社区和项目,来影响和改变更多人的生命。
注册成为透明鱼的一员吧,加入我们的队伍,认识更多和您一样关注公益事业,愿为中国,亚洲以及全世界带来改变的人们。

透明鱼公益实验室
立方庭大厦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购物广场西侧
善缘街1号1-307 邮编:100080
热线:400-650-6163
邮件:support@toumingyu.org

透明鱼基金是什么?透明财务,透明公益
      透明鱼基金是一个国际NGO组织,以资助中国及亚洲地区优秀草根公益机构,并进而推动 “透明财务,透明公益” 的公益文化为宗旨。主要资助方是美国的赵修平夫妇基金会。透明鱼基金的总部在美国旧金山硅谷,2011年在中国北京注册北京透明鱼咨询有限公司。
      透明鱼基金目前的主要项目,是透过和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的合作和研究发展,每2-3年促使50-100个草根公益机构成为 “透明财务,透明公益” 的实践者,成为中国公益事业的模范。再经由他们的最佳实践和示范作用,使 “透明财务,透明公益” 成为中国公益领域的主流文化。


官方网站:http://www.toumingyu.org/community.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