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社区 情暖永安

2017-11-20 13:53:34      来源:
 为了营造良好的社会工作入驻社区氛围,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把永安社区贫困人口社会工作服务落到实处,2017年11月19日宁夏义工联合会将联合永安社区、老战士艺术团、博略律师事务所开展快乐雷锋工程—“联动社工情·践行十九大”文艺汇演活动。


 
本次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舞蹈、诗朗诵、男女独唱等。节目开场,由老战士艺术团带来的舞蹈《欢天喜地秧歌情》一下带动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许多群众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想留下这难忘、美好的下午。随后,永安社区舞蹈队带来的《青春踢踏》更是将节目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现场优美的舞姿、温馨的旋律带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好几位老大爷听说下午有活动,早早就来到节目现场等待。几位义工顶着寒风来到现场帮忙,虽然寒冷,但是依旧阻挡不了他们做公益的热情。


节目的最后,为了更好的践行十九大会议精神,现场进行了十九大知识问答环节。其中一位九岁的小姑娘是答题年龄最小的观众,也是答的最完整的,大家纷纷为她鼓掌点赞。


永安社区80岁以上老人有80多人,社区低保户共42人,其中残疾人21人。通过本次文艺汇演既营造了良好的社区社会工作氛围,又丰富了社区贫困人口文化生活。同时,也让社区人民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怀与关心,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关注到这些孤寡老人、残疾人朋友,让他们以一种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面对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