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助力梦想,爱心创造精彩”义工招募公告

2015-11-07 14:41:37      来源:

       上月27日,银川首家由智力障碍孩子们组建的--福娃洗车行正式开业啦!在家长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车行已开始运营。在孩子们认真清洗车辆的举手投足间,无不令周围的人感动。他们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用行动传递着社会正能量。

       但是现在福娃洗车行刚刚开业,“福娃”们还正在逐渐适应自己的职业、熟练自己的洗车技能,而“福娃”们的家长又大多已经年长,一边照顾、训练孩子,一边运营洗车行,对他们来说负担颇重,为了协助“福娃”们熟练技能,分担家长们的负担,现每天招募2名社会义工,至福娃洗车行开展义工服务工作,希望大家能够踊跃报名!

招募人数:每天2人

服务时间:2015年11月9日开始,每日9:30-17:30

               (提供午餐,报销车费)

服务地址:凤台路15号(庆丰街与凤台路交叉口,华雁湖畔南门)

服务内容:1.接待顾客;

                 2.辅助进行洗车业务;

                 3.其他相关义工服务工作。

报名方式:编辑短信“姓名+联系方式+服务日期”发送至(马主席:13909598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