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生命延续 愿爱心永恒

2014-11-26 21:57:04      来源:
       葛奡(ao)楠,12岁,中卫市沙坡头区迎水桥镇迎水村的一位小姑娘。今年被查出患有再生障碍性贫血,是一组由多种病因所致的骨髓功能障碍,以全血细胞减少为主要表现的综合征。12岁本应该是一个充满阳光的花季,在学校里享受最美的时光,但是她还没有感受这个社会的美好,如今却被病痛所折磨着。

       11月26日,宁夏义工联合会工作人员前往中卫市人民医院看望正在住院治疗的葛奡楠 ,当义工们来到葛奡楠的病房时,葛奡楠病发,鼻腔出血,被送到急救室。义工通过与葛奡楠父亲及其家属的沟通了解到,葛奡楠现在血液没有再生性,需要大量的输血,尤其是血小板。通过药物和输血小板只能是暂时维持生命,不能从根本上解决小奡楠目前的状况。义工通过与葛奡楠的主治医生了解到,目前宁夏地区的医疗水平还无法达到治疗类似疾病的要求,根本上治疗需要到天津血液研究中心进行骨髓移植。

       小奡楠现在的病情很不稳定,不时有出血状况,中卫地区血小板没有库存,需要从银川血液中心借调,并且要进行检测,路途远时间长。宁夏义工联合会的工作人员与小奡楠的家人进行分析并建议在小奡楠病情稳定一些时尽快转到银川地区的三甲医院,在那可以及时给与小奡楠输血,并且能够实时监测,保证小奡楠没有生命危险,等到小奡楠出血症状好转尽快转到天津血液研究所进行骨髓移植。 
   
 
      骨髓移植是一项难度非常高的手术,需要的费用也非常多,宁夏义工联合会中卫工作站在此呼吁社会各界伸出援手,来帮助这个12岁的少女小奡楠,帮助这个家庭,让我们共同努力与他们一同与病魔抗争,来挽救这样一个年轻的生命。同时宁夏义工联合会中卫工作站将会持续关注小奡楠的病情,通过各方的力量,协调各项资源来帮助他们,让生命延续,让爱心永恒。

 
       患者:葛奡(ao)楠,性别:女,年龄:12,出生日期:2002-12-09
       父亲:葛向忠,手机号:13739562736
       母亲:张燕,手机号:13409555780
       捐赠账号中国农业银行:6228411200021002514  户名:葛向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