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模式做义工 公益实践增友谊

2014-11-24 21:47:36      来源:

义工们参加“鸭子步”趣味游戏

      11月22日,由六盘山公益之家主办,宁南爱心公益社承办,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等其他民间公益组织协办,以“青春奉献,给力固原”为主题的第一期“我们都是义工”大型公益实践户外联谊公益活动在固原市古雁公园举行。

义工参加“爆气球”趣味游戏
 
       活动中,六盘山公益之家邀请固原民间义工志愿者团队、网络义工志愿者团队以及各高校义工志愿者社团近40余名“老朋友”义工志愿者在一起,不仅让义工志愿者加深对公益活动的认识,同时还增进义工与志愿者的互动和交流,更好的促进日后服务的开展。
       联谊过程中,义工们的精彩演艺、每个环节都深深吸引着彼此的眼球,驻足拍照、摄像不断。鸭子步、爆气球等多个精心设计的趣味小游戏,让义工志愿者们迅速打破了不同组织的隔阂。

是义工让我们在一起
 
       这种形式多样有趣,游戏内容均体现了“团队”二字的重要性,在培养感情的同时也提高了义工志愿者们的凝聚力与团队精神。从陌生到相识、从个体到团队,义工志愿者们通过参与和体验,在欢声笑语中诠释和感受友爱、互助的义工志愿者精神,共同渡过了一个难忘的“义工志愿者周末”。
 

合影

       六盘山公益之家负责人余彩琴说:”借此机会,我代表六盘山公益之家呼吁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社会爱心公益事业中来,帮助更多的人,大家共同努力,建设和谐社会。“开展这次公益实践户外联谊公益活动,目的是联合固原市义工志愿者力量,全心全意促进公益事业发展,实现人人为公益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