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行动走进西马银小学

2014-11-23 19:47:35      来源:
       11月21日,银川市团委、宁夏义工联合会联合宁夏长和实业有限公司在西马银小学开展“快乐雷锋工程——助学行动走进西马银小学”活动,由宁夏长和实业为西马银小学捐赠价值4680元的书籍与文体用品,共同关注移民小学学生学习、成长环境。同时,25名大学生义工与4年级学生进行游戏互动,使孩子们开拓身心,以积极健康的方式学习与生活。


义工为孩子们表演节目

 
       在捐赠仪式上,长和实业董事长一直强调当下小学生学习条件、环境需要不断改善,才能改变未来。他表示,在以后,将致力于发展公益事业,并且一直坚持下去,改善贫困学生们学习的条件。此次,长和实业为西马银小学捐赠多本课外书籍与文体用品。西马银小学王校长表示:“感谢爱心企业关注西马银小学,我们要用出众的成绩回报关注、帮助我们的人。”


捐赠现场

 
       随后,义工与四年级学生在室内做游戏。简单的游戏使孩子们有了一定的放松,义工们也为孩子们带去了小礼物,鼓励他们积极参加团体活动,展现自己,增强自信。
       宁夏义工联合会希望带动更多社会爱心企业帮助移民小学,在改善他们学习环境
同时,也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通过加强大学生义工与小学生的交流与互动,能让孩子们在轻松的环境中感受学习的乐趣。同时,带动更多广大青年义工加入公益的行列,用自己的行动去感染更多的人,增强全民公益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