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为退伍老兵送去文艺演出

2014-11-23 13:00:11      来源:
      11月22日,宁夏义工联合会联合园丁家园社区、老战士艺术团在武警银川市中队开展“欢送退伍老兵”文艺演出。为部队退伍老兵送去祝福,感谢他们曾在这土地上为人民群众的付出,也祝福他们在退伍之后的生活能够幸福、快乐。共有21名义工参加了此次文艺演出。


舞蹈《妈妈的女儿》

 
       舞蹈《花儿美》拉开了此次演出的序幕,别看老战士艺术团的义工们有些都已经近50岁了,舞步一点不凌乱,节奏、表情特别到位,战士们则是报以热烈的掌声,纷纷大声叫好。接着,女生独唱则是为官兵们带去了福利,一首优美的《渔家姑娘在海边》让官兵们跟着轻声合唱,感受着旋律。葫芦丝独奏《月光下的凤尾竹》是一位70岁的老爷爷为战士们专门表演的,葫芦丝独特的声音让战士们沉醉其中。草原舞蹈《妈妈的女儿》则是为战士们带去了草原风情,义工们将舞蹈中草原女性豪迈与柔情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战士们纷纷为义工们鼓掌叫好。


小品《百变神侠》

 
       此次文艺演出,不仅是义工们为战士们带去了精彩的节目,战士们也表演了节目,小品《百变神侠》中,战士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所有人的叫好。小品以《西游记》唐僧师徒四人为原型,“蜘蛛精”和“嫦娥”配合演出,战士们用生动、幽默的小故事,演绎出了唐僧师徒另一番“趣事”。义工们连连称赞战士们多才多艺。节目三句半《说说中队每一天》,用欢快、有节奏的短句展现了部队中的每一天生活——起床、早操、洗漱、吃饭、训练等,体现了战士们对部队生活的深厚情感。最后,战士们表演的广场舞串烧则是将演出推向了高潮,先是《小苹果》、接着是《最炫民族风》、最后则是《倍儿爽》,将所有人带动了起来。


义工演唱《再见吧,老兵》

 
       义工们与战士们都进行了表演,宁夏义工联合的工作人员也不甘落后,他也曾是一名军人,在感受到欢送老兵的氛围下,为战士们高歌一曲《再见吧,老兵》,用歌声为战士们欢送,也送去义工们的祝福——老兵,一路顺风。
    

义工们与战士们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