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义工助阵“宁福杯好声音”

2014-11-21 18:42:18      来源:


年过花甲,热情不减。

 
       11月21日下午,作为宁夏义工联合会义工志愿服务基地之一的宁夏社会福利院的演艺大厅里,人头攒动,歌声嘹亮,首届“宁福杯好声音”在此开帷幕。宁夏义工联合会银川工作站组织专业的义工评审参与了整场活动,为“好声音”做出最公正的评判。




文化义工热情献唱

       据悉宁夏社会福利院为了丰富广大患者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患者们对集体活动的参与热情,将长期举办“宁福杯好声音”,让福利院内的患者朋友们能够长期在积极、自信、勇敢的氛围熏陶下,精神头更足,身体恢复更好更快。届时也会有更多优秀的选手和更多动听的声音带给大家,宁夏义工也将参与到活动当中,帮助选手们亮出自己最好的歌声。


义工服务


       此次参与评审的三位义工是来自宁夏银凤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专业演艺人员,他们也是宁夏首支义工文化志愿服务队的成员,经常通过专业的文化演出带给受助群体别样的精神慰藉,以文化的艺术感染力打动和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向善,弘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义工们为现场演唱人员一一点评,指出选手们的优点和缺点,希望他们通过积极的努力弥补缺点,不断进步,让自己的歌声更嘹亮,更美丽。



评委现场点评

       义工们不仅活跃在比赛的台前,也积极主动把能量发挥在后台,抬轮椅,帮助残疾人上下舞台… …舞台上的比赛异常胶着,更让全场动容和欣慰的是,每一位患者都能勇敢地走上舞台,用自己的幽默和自信向大家展示自己的用心和真诚,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义工评审为选手颁奖

       希望“宁福杯好声音”比赛能够长期进行下去,把更多患者吸引到比赛中来,积发他们参与团体活动的热情,加强他们的自信,宁夏义工也将积极帮助他们更快成长,帮助他们更好地康复。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