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义工 在回访中传递温暖

2014-11-21 16:49:54      来源:
 

 
义工到农户家回访

       11月18日-11月20日,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在西吉县、隆德县和泾源县等地困难户家中开展快乐雷锋工程——爱心回访公益活动。
       在回访过程中,宁夏义工每到一处,都与每个困难户促膝长谈,细致询问生活中还有哪些困难,在做好调查走访记录的同时,更注重引导困难户树立积极向上的心态,鼓励困难户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
 
     
       每一次回访,都有一个温情故事。每一次回访,都意味着宁夏义工一份关爱的延续、一份真情的传递。人心向善,“正能量”不绝;爱心涌动,“正能量”不息。善和爱,从来都是“正能量”的源头活水。宁夏义工用行动温暖着身边的人,温暖着一个群体。

看望秦咏霞母亲

       通过此次回访,不仅更加详细的了解了各困难户的家庭困难原因,核准了困难户家庭情况,也为困难户带来了可获救助的信息,为下一步各项社会救助帮扶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过回访,也提升了困难户家庭对宁夏义工联合会快乐雷锋工程的知晓率、满意度,让更多的困难户家庭感受到政府和宁夏义工联合会的关怀,提升困难户居民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