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送给特别的你

2014-11-21 16:50:10      来源:

       温暖的阳光照射着大地,微微的小风吹拂着脸庞,在干净、整洁的校园里,40个绿色的身影与90多个嬉闹的孩子展开了一副美丽的画卷。
       “建立基地,服务常态化”
       11月19日下午,宁夏义工联合会吴忠工作站在吴忠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快乐雷锋工程——助行梦想·走进吴忠市特殊教育学校”公益活动,同时将其设为“义工志愿服务基地”,与校方建立起了长期的帮扶关系,使义工志愿服务活动在此学校常态化的进行下去。据了解,后期
他们将为孩子们送去文化服务、心理疏导等多方面的义工服务。


“海底传月”,快,拿稳了
 
       “趣味游戏,欢乐笑开颜”
       “海底传月“、”打隧道“、”永不放手”等几个趣味活动在老师与义工们的共同努力下顺利的开展着。虽然70%以上的孩子都生活在无声的世界里,但是主持人依然反复重复着比赛规则、手语老师们卖力的翻译、义工们用心的示范,目的只为将“特别的爱送给特别的你”。



可爱的宝贝们,来,看镜头
 
       “临别不舍,真情暖人心”
       临别之时,孩子们看着大哥哥、大姐姐们,都舍不得分开。
 虽然没有语言表达,却看得出来眼神里的期盼。一个个期盼的眼神使义工们内心波涛涌动,活动在合影留念中告一段落。祝福所有的孩子们,拥有一个美好、快乐的人生。
 

爱的大家庭

 
       爱心,只有在奉献中才能使彼此互相感染;温暖,只有在传递中才能真实体现;公益,只有一群人用炙热的真情才能走的更远;宁夏义工,一直走在公益的道路上用真心践行着新时代雷锋精神。
       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日常小事做起,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努力使雷锋精神走进千家万户、深入人们心灵,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人们的生产生活和精神世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我们一直在期待您的加入,还在等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