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课堂专业化

2014-11-16 23:51:13      来源:
      11月16日,在这个寒冷的周末下午,二十名来自田家炳中学初中部的孩子们,享受了一堂英语的饕餮大餐。来自思塾英语专业的老师,他们是“高学历”“海归”,其中拥有英语教学专业出身的学院派Reegan博士。在阵阵笑声中,同学们由浅入深地享受着英语带来的欢乐,寓教于乐的方式使枯燥的英语学习变得生动活泼。“思塾英语”用他们的行动阐述了什么是公益,什么又是义工。力所能及帮助他人就是公益,有一颗爱心便是义工。在以后为期两个月的公益课堂中,思塾英语的义工们将发挥自己的特长,让寒冷的冬天拥有丝丝暖意。


义工与学生交流

 
      英语作为最重要的信息载体之一,已成为人类生活各个领域中使用最广泛的语言。随着中国逐渐走进国际化,使用英语的范围也越来越广,然而英语却一直是很多宁夏学子的“心病”。面对基数过大的学生数量,有限的优秀英语教师根本无法帮助到所有学生,由于各种因素很多学生无法获得额外的学习帮助。为了向宁夏教育公益事业贡献思塾英语的一份力量,响应宁夏义工联合会“寒家英才”计划的号召,思塾英语永久设立“思睿”英语课程(未来将发展为思塾英语思睿分校),让区内需要帮助的特殊学生能够免费享受到宁夏高标准的英语课程。对此,宁夏义工联合会面向银川田家炳中学初中部挑选英语成绩突出的寒门学子二十名,联合思塾英语机构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思睿”英语课程,希望他们通过培训提高英语学习成绩。


义工为学生们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