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撒爱的种子 收获爱的甘甜

2014-11-14 22:12:59      来源:


清理墙面
 
         为了给留守儿童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11月14日下午,宁夏义工联合会吴忠工作站义工与吴忠市互善联盟义工一起开展了“快乐雷锋工程——助美家园•走进守望家园”活动,在守望家园开班之际,对吴忠市文化中心留守儿童守望家园培训班的环境和设施卫生进行了清洁。
       身体残疾的义工朋友在打扫卫生时反复打了好几趟水,一位接孩子的家长正好看见他走路颠簸的样子,连忙上前说到:“来来来,我来做。”他却推辞到:“没事,没事,这点活不算啥,我来就行,平时都是别人来帮我,现在我也来做个义工帮助别人。”




义工们正在细心的擦着每一个角落
 
        忙活了一下午,看着干净的教室,每一位义工朋友的脸上都洋溢着收获的喜悦。一位义工小伙说:“看着这满满的劳动成果,只要想到能给需要的娃娃们一个好的学习环境,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
       一份爱心,一份改变,一份付出,一份收获。希望通过一次次活动的开展,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留守儿童的大家庭中,尽最大努力给他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共同伸出双手,播撒爱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