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老人来理发”活动深得老人好评

2014-11-10 09:54:08      来源:
       11月7日,宁夏义工联合会石嘴山站招募社会义工,联合大武口区长城街道办事处,到该办事处九〇五社区,为社区的30余名老人义务理发。


为老人理发

 
       此次活动,在宁义联石嘴山义工群发布活动消息后,得到了爱心义工的热烈响应。大武口区一家理发店的负责人通过义工群了解到活动消息后,带着专业工具和人员,第一时间赶来,为老人义务理发。同时,大武口区的一些志愿者,了解了活动的情况后,也自发赶来参与活动。活动中,工作站还积极与社区对接,入户为年纪较大且行动不便的老人理发。该社区87岁的老人刘素芳看到义工入户为她理发,高兴地拉着义工的手说:“你们为我们这些老人想得太周到了,这样我们就不用出门去理发了,方便又安全,谢谢你们这些‘绿马甲’的好孩子们。”


认真的义工

 
       当天,工作站还在该社区挂牌成立第11个义工服务基地。按照社区负责人的需求反馈,随后石嘴山站将常态化为社区开展助老、助残等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