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志愿者让塞上明珠吴忠更美丽

2014-11-09 21:45:04      来源:
 
 
清洗抹布

       11月9日早晨,吴忠市开元广场南侧比起平常,显得格外热闹。人行道上穿着绿色、红色马甲的一群人不时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引得路过的行人和过往的车辆不时放慢速度观望。他们是来广场擦洗护栏的义工志愿者。
       “把这边擦干净一点儿!”
       “大家注意一下,不要赶时间,一定要仔细擦,擦干净啦!”负责带队的金大叔不时的说道。



 认真的义工小伙,任何一个角落都不落下
       
       为推动吴忠地区公益的发展,促使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义工志愿者队伍当中,共同推动吴忠地区义工志愿服务工作,利通区文明办、共青团利通区委员会、王兰花热心小组、宁夏义工联合会吴忠工作站等共同发起“快乐雷锋工程——助美家园·义工志愿者让吴忠更美丽”的活动。今天
40多名义工志愿者第一次走上街头,擦洗路边护栏。以后将扩大参与义工志愿者群体参与度,将此项工作纳入机关人员志愿服务内容当中,使其长期化。为吴忠打造慈善城市,添上一份靓丽的义工志愿者志愿服务画卷。
 

众人齐心美化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