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首支记者义工志愿服务队在西吉正式成立

2014-11-08 21:39:58      来源:


全区首个记者义工志愿服务队成立
 
   11月8日,是第十五个中国记者节日,宁夏义工联合会固原工作站和西吉县电视台联合成立宁夏首支记者义工志愿服务队,同时在西吉县北山公园开展以“展现记者风采,传递公益力量”为主题的快乐雷锋工程---助美家园:记者节环保登山联谊公益活动。

    


摇呼啦圈比赛

一大早,来自西吉县40余名新闻工作者齐聚西吉县北山公园,按照比赛规则,在宁夏义工的全程监督下各组选手都鼓足了劲朝着终点飞奔而去。虽是比赛,但更多的却是欢快和友谊的气氛。你累了,我拉你一把,我累了,你扶我一下,欢声笑语不断。

虽是初冬的早晨,气温骤降,能见度很低,但是比赛按原计划在进行中,相信无论最后的结果如何,大家都不会太在意,因为新闻工作者们都已经在比赛中做了一次义工,保护了环境,享受了过程,享受了欢笑,享受了这个美好的周末!



绑腿跑比赛

记者辛,记者行,记者心,记者形。每年的11 日是中国记者节。记者节和护士节、教师节是我国仅有的三个行业性节日之一。记者,在全社会上代表着一种声音,引导着一种思考。在中国第十五个记者节到来之际,宁夏义工联合会向所有关心、支持义工公益事业发展的全区记者及新闻媒体从业人员表达我们最深的敬意。

参加登山活动

在西吉县设立宁夏首个记者义工志愿服务队,同时与西吉县电视台联合举办环保登山联谊、端乒乓球比赛、踢毽子比赛、摇呼啦圈比赛和绑腿跑比赛等活动,让记者在感受公益的同时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借此机会,宁夏义工联合会将主动加强与全区新闻媒体记者的合作,共同传递公益正能量。



登山比赛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带动和引导更多新闻记者积极参与宁夏义工联合会的系列公益活动,用他们手中的工具记录展示不同的宁夏义工形象,传播快乐雷锋工程公益品牌。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