件件衣物汇聚颗颗爱心

2014-11-07 16:11:11      来源:


挑选衣物的热闹场面

       继10月份宁夏义工联合会盐池工作站与盐池县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队联合开展的“快乐雷锋工程——爱心衣物募捐活动与快乐雷锋工程——爱心衣物带回家 走进盐池县花马池镇集市”为主题的公益活动,得到了居民的一致认可和赞同后,11月7日,义工们再次将近期捐赠来衣物进行整理,通过自由选取的方式将近300件衣物送到了敬老院老人们与居民们的手中。


老人正在挑选衣物

       义工们前期将衣物进行了分类整理,选出了适合老人们穿的衣服,在盐池县敬老院内进行悬挂,当听说义工们再次将免费“商场”搬进敬老院时,老人们迅速赶来,你一件我一件,开开心心的选到了适合自己的衣物。随后,义工们又将挑选出来适合居民们的衣物带到了花马池镇集市上,同样也是通过自由选择的方式将爱心衣物更加科学、有效的处置。
       一件旧衣服,不足以改变他们的生活环境,但举手之劳将感召更多的人,凝聚更多的爱心力量。宁夏义工联合会盐池工作站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事业,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



正在捐赠爱心衣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