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义工整理社会捐赠物品

2014-10-29 22:20:14      来源:
        10月29日,宁夏义工联合会吴忠工作站院内一片热闹忙碌的景象,来自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北极星公益社团的21名大学生义工对募集来的爱心衣物进行了分类整理、打包。


义工正在拆包检查衣服

        据悉,这批爱心物资包括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北极星公益社团于10月25日、26日两天在吴忠市阳光骄子、塞上江南、永昌桃花苑等小区募集到的,总共20多箱,包括150双新袜子,一台电脑主机和键盘,若干图书、文具、本子、铅笔、油画棒等,还有吴忠市民政局提供的25袋近800件衣物。这批被清点整理好的爱心物资将于11月5日由吴忠市民政局、宁夏义工联合会吴忠工作站等单位运送至吴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旧城小学。


义工们正在封装收拾好的衣服

        一位义工表示:“整理了一下午,虽然辛苦,但是想到捐赠的衣物能给需要帮助的贫困孩子带来一些温暖,不管多辛苦都值得。冬天来了,我希望我们募捐的衣服能让忠市红寺堡区柳泉乡旧城小学的贫困学生们过一个温暖的冬天。”这是一位参与募捐衣物活动的大学生义工的暖心话语。


义工们将废弃衣服集中封装

       宁夏义工联合会吴忠工作站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贫困学生、困难群体中来,尽最大努力给他们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