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路同行,快乐义起来

2018-04-26 09:44:04      来源:吴忠工作站
合影留念
 
  时值四月,花香扑鼻,在这春意盎然之际,为进一步促进铁杆义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增强义工的团队意识,提高义工们的集体凝聚力,同时也感谢铁杆义工长期以来对我站工作上给予的大力支持,4月21日,在灵武市新华桥开展了“亲近自然,放飞心情”铁杆义工团建活动。通过这样的团建活动,让义工们分享各自的感受,从而获得理解及支持,更坚定自己从事义工的信念。
 
游戏互动

  义工服务技巧培训
 
  活动邀请吴忠站铁杆义工,以观看义工风采PPT和讲解的途径,学习了“铁杆义工服务技巧”,并让铁杆义工回忆以往从事义工服务的酸甜苦辣。学习结束后,在社工的带领下,大家乘车前往龙怡山庄,首先,社工通过“穿名字”的小游戏破冰,活跃气氛,接着又进行“同舟共济”游戏,期间,义工们一次次不懈的努力与合作,最终完成了游戏的任务。之后,大家进行户外烧烤,有的负责烧烤,有的负责刷油,还有的整理菜品,各显身手,忙得特火朝天,不亦乐乎,拉近了义工之间的距离,最后家总结了今天活动的感受、心得和体验,并发表了建议。
 
第一次烧烤,手忙脚乱
 
  此次活动,为义工与义工之间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与交流的平台,相互之间的默契度得到了提升,同时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和思想的交流,为日后提供更优质的义工服务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