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18-04-13 14:10:23      来源:

  长风破浪,硕果满枝。过去的2017,宁夏义工联合会在全体义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成绩喜人。
  在城市街道,在乡间田野,活跃其中的义工永远不会孤单,越来越多伙伴的加入,让“快乐雷锋”的队伍愈渐壮大。2017年,宁夏义工联合会新注册义工2.2万余人。
  传递仁爱友善文化的“雷锋饺子计划”,集手工技能培训、义卖、义工服务为一体的“公益流动专柜”项目,搭建一对一助学平台的“寒家英才计划”,弘扬传统文化的“义工月饼”等各类公益和项目活动共开展242次,累计服务时长超过3.1万小时。
 







 
  一年里,宁夏义工将关心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的温情,洒向蹒跚老人、自立自强的残疾人、快乐而有向往的孩童,以及不惧病魔、阳光可爱的“两癌”患者大姐们……使全区26.5万余特殊及困难群体受益。义工们用朴实的行动,发自内心的关爱之言,让“绿马甲”成为了美与善的代言,言行合一的公益践行者。
  12月28日下午,宁夏义工联合会各地职业义工齐聚银川本部,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与指导下,宁夏义工联合会开展公益活动、承接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情况以及机构队伍建设等工作的情况。
  展望未来,宁夏义工联合会将以公益项目为抓手,立足完善的义工服务体系,心系弱势群体,回应社会问题,不断提升义工服务专业化水平,推动全区公益事业稳步、健康、有序发展。
  会议还对本年度宁夏义工联合会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工作团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