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春风”吹进宁职校园

2016-04-14 17:17:11      来源:

 活动负责人为服务队授旗.png

活动负责人为服务队授旗

为鼓励在校大学生参与公益活动,积极投入社会实践,4月14日,宁夏义工联合会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联合建立“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春风义工服务队”,公益“春风”从此吹进宁职校园。

义工志愿服务一直是青年学子走进社会、服务社会的主要平台,也是团结、教育青年一代的良好方式,青年学子作为义工志愿服务的主力军,不仅在日常生活中时时践行着积极奉献、乐于助人的优良传统,更是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接地气的载体。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离不开青年义工朋友。

    宁夏义工联合会会员工作负责人王夏宁表示: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春风义工服务队的成立,为我会在银川地区实施公益项目增添了新力量,希望借此带动更多宁夏高校的青年学子加入义工的行列,在义工志愿服务过程中传承和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争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传播者、义工志愿服务精神的实践者。

义工代表发言.png

义工代表发言

活动现场.png

活动现场

QQ截图2016041417145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