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交流平台 共享每次成长

2018-04-16 14:36:26      来源:吴忠工作站
感谢各位参与分享座谈会
 
  为了让学龄儿童健康成长,也为了学龄儿童更好地互动,家长更好地交流,4月6日在金星花园社区开展了“吴忠市公益创投社区学龄儿童增能服务”项目总结分享会,会议邀请了参与项目服务的十名个案服务对象及家长,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交流与分享。


记录分享时刻
 
  项目开展期间,有汗水,有泪水,有欢声,更有笑语。通过PPT的播放与社工的讲解,家长和孩子们仿佛又回到了那些时光。分享环节,社工赞扬了孩子们的坚持,虽然部分活动的实施对某些孩子有难度,但孩子们都坚持的完成。同时也十分感谢十名家长的配合和付出,正是由于家长们的积极配合和奉献,项目开展才会十分顺利和成功。家长们说,通过项目活动,孩子的综合能力得到了提升,才艺得到了展示,亲子之间也拉近了距离,沟通更融洽;孩子们则觉得活动既好玩,还认识了许多新朋友且得到了与父母在一起的美好回忆。通过分享,每个人都讲出了自身最真切的感受和收获。现场气氛活跃,大家掌声连。一幅幅精彩的片段,让孩子和家长们见证了他们的成长和进步;最后孩子们用童真稚嫩的语言表达着对社工的信任与感激。

孩子分享感动与收获

总结分享会的合影

  活动最后,为每位参与活动的小伙们们送上了一本精美相册,这是我们互助的见证,爱的传递。项目虽然结束,但是孩子们的成长没有结束。宁夏义工联合会吴忠工作站将会继续通过各类主题活动的开展,为孩子们搭建共同成长、平等沟通、相互交流、共建友谊的平台和营造舒适、愉快的成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