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庆油田公司第三采油厂——新时代的“雷锋”榜样

2018-04-16 17:34:28      来源:盐池工作站
  “雷锋饺子计划”项目前期,长庆油田公司第三采油厂认购了10000元的爱心礼包,希望为盐池县大水坑镇50户困难家庭送去新春前的祝福。

 
长庆油田第三采油厂爱心联盟志愿服务队争做新时代雷锋
 
  2月1日,长庆油田公司第三采油厂爱心联盟志愿服务站王站长、大水坑镇柳条井村村主任与宁夏义工联合会秘书长和盐池工作站的义工们一同走进了大水坑镇困难家庭。
 

坚持将“雷锋饺子”送入每一户受助者家中
 
  长庆油田公司第三采油厂隶属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分公司,是一个以石油开采为主的专业化采油厂。采油三厂组建于1971年,管理区域横跨陕西、宁夏、内蒙三省(区)的定边、靖边、志丹、吴旗、盐池、灵武、鄂托克前旗七县(旗市)。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也不曾忘记当地的百姓,发挥企业优势,通过宁夏义工联合会搭建的公益平台,帮助困难家庭欢度春节。

 
三岁的小朋友邀请前来慰问的爱心人士们烤火炉暖手
 
  每进一户王站长都认真聆听他们的身体状况,现场教授应该如何按摩和护理,鼓励他们要用好的心态去积极、勇敢 的面对生活,相信一切都会越来越好。
 

王站长指引77岁的赵大爷传递温暖给老伴
 
  来到朱秀兰家,因老伴去世早,儿女也不在身边,老人一个人生活,常年务农,导致腿疼有骨刺,王站长立马将自己的中医理疗技术教授给朱秀兰,叮嘱她用家里的土鸡蛋的蛋清和面贴在膝盖上,第二天拿掉,说蛋清可以起到润滑作用,缓解疼痛,在场的义工们都纷纷表示称赞,不但受助者得到了好的方子,我们也学到了不少妙招。
 

在王站长的专业指导下老人尝试蹲起动作
 
  受到帮助的老人们都非常感动,纷纷表示感谢政府、感谢爱心企业、感谢义工们送来的新春礼物,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五个月的小宝宝,看见绿马甲倍感精神,都不当小瞌睡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