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雷锋饺子计划”万家新春走访慰问盐池站(九)

2015-01-28 23:05:42      来源:
      

大雪导致车辆无法进入,我们的义工小伙扛起了米面,为住在沟底的村民送去,义工伙伴们你们真棒(盐池)

 
        大雪纷飞、寒气逼人,但严寒阻挡不了宁夏义工们慰问的步伐,1月28日,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公报室副主任周志铭、宁夏义工联合会副会长梁泰芳、盐池县王乐井乡相关负责人与义工们一同走进了盐池县王乐井乡曾记畔行政村为该村困难家庭送去了新春的慰问与祝福。


老人告诉我们包装纸上印的是雷锋,我们就是唱着雷锋歌长大的(盐池)

 
       走进陈自林家中,看到五个月大的小孙女躺在炕上,睁着纯净的大眼睛看着大家,孩子奶奶告诉大家孩子患有唇腭裂,医生建议三个月时手术,但家里负担不起医疗费用一直拖着没有给孩子手术,家人正为孩子四处筹钱,梁泰芳了解到这一情况时,拿起手机迅速翻找着电话薄,给家人们提供了一个可以帮助他们给孩子治疗唇腭裂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家人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这下我们的孩子有救了,这是我们半年来听到最好的消息了,谢谢、谢谢···”。


来爷爷抱抱,看看咱们的千金沉不沉(盐池)

 
       2015“雷锋饺子计划”万家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那些需要帮助的特殊家庭、特殊人群送去特别的关爱,让雷锋精神温暖千家万户,使他们及家人在春节期间能够得到特别的温暖,一起话新春、吃饺子,共享天伦之乐,过一个温馨、快乐、祥和的春节。


雪中送温暖(盐池)



雷锋精神温暖千家万户,使他们在春节到来之际能够得到特别的温暖(盐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