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雷锋饺子计划”万家新春走访慰问盐池站(四)

2015-01-16 18:29:11      来源:
       1月15至16日,盐池县团委、陵园社区、南关社区相关负责人与宁夏义工联合会盐池工作站的义工们,一同走进了37户困难家庭开始了2015“雷锋饺子计划”万家新春慰问活动。


奶奶说“马上过年了我想着多给鸡喂点食,让它们长大点卖钱过年”(盐池)

 
       走进八十高领的老奶奶院中义工们看到奶奶正在掰捡来的馒头,社区工作人员与义工们好奇的问起奶奶“您掰这么多馒头干嘛用呀”?奶奶起身掀起帘子十多只大公鸡被关在笼子里,奶奶说:“我儿子从小患有精神残疾现在三十多岁了,我们每天都要看着他,我和老头子年龄都大了,干不动体力活,老头子就去街上捡点馒头剩饭剩菜,养几只鸡维持生计,马上过年了我想着多给鸡喂点食,让它们长大点卖钱过年”。虽然我们的慰问决不了根本问题,但是希望奶奶一家能够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生活的艰辛让这位阿姨满头白发,但她依然很乐观的面对生活(盐池)




母亲是伟大的,用自己满是茧子的手供孩子上大学(盐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