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雷锋饺子计划”万家新春走访慰问盐池站(三)

2015-01-14 21:46:45      来源:
       1月13—14日,宁夏义工联合会盐池工作站的义工们,在北关社区、利民社区、振兴社区、环卫所、城关街道司法所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开始了2015“雷锋饺子计划”万家新春慰问活动。


义工们为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城市美容师”送去了祝福和慰问品。(盐池)

 
       愈近春节,年味愈浓,家家户户都忙碌着搞卫生,备置年货,但环卫工人仍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守护着县城,清扫着县城的角角落落,始终坚守岗位,默默无闻地奉献。义工们为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城市美容师”送去了祝福和慰问品。走进魏大爷家中,环卫所负责人告诉义工:“魏大爷上班这几年没有请过一天假,清扫着县城的主街道,从没有抱怨过”,虽然大爷租住在一间小屋子里,但大爷的火炉烧的很旺,魏大爷说:“今天天冷你们还给我把米、面、油等送进家,你们快进来烤烤火”。一句‘进来烤烤火’让这几天忙碌慰问的义工们心里温暖了些许。


每天起早贪黑的付出,只为城市能整洁,请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盐池)

 
       13、14日,2015“雷锋饺子计划”万家新春走访慰问活动盐池工作站的义工们,走进盐池县城39户居民家中为其送去了新春的慰问,同时号召带动12名社会义工参与进来,义工服务时长73小时。


仍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守护着县城,清扫着县城的角角落落,始终坚守岗位,默默无闻地奉献。(盐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