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义工联合会公益沙龙在第四届慈展会如期举行

2015-09-18 17:53:31      来源:
        9月18日下午3点30分,第四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持续火热。为了更好地与各公益组织进行交流和互动,宁夏义工联合会以“社会公益组织怎样让互联网+公益真正落地”为主题的公益沙龙如期举行,并吸引了众多公益爱好者和职业公益人参与。
 
 
沙龙现场
         “你们的沙龙图文并茂、深入浅出,说出了当前公益组织的一些困惑和问题,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很值得学习。”来自广西的职业公益人王琳说。主讲人梁宏斌除了进行案列和分析、讲解,还用表面存在的问题引发更为深入地思考,并与听众友好地互动,分享不同的思路和见解。

仔细听,认真记

       “公益的新思路已经很多了,关键是如何落地”、“我们在实施这一方向的公益的活动,也有过类似的问题,本次展会上,也是想通过与大家的交流学习,来寻找解决问题的答案”、“你们由社会责任型企业支持发展,让公益更为纯粹,这一新举措值得推广和深入探索”……短短一个多小时的沙龙活动,引发了在场人员的积极互动和热烈讨论。此次沙龙活动作为宁夏义工联合会参加慈展会的一项重要活动,前期进行了充分准备。

形象的讲解吸引了众多公益人

      通过沙龙活动,宁夏义工联合会与众多公益组织和知名公益人进行了很好地互动、交流,互相探讨了新时期公益模式的运作和当前较为火热的“互联网+公益”的推广与实施方法。沙龙“以需求为导向解决公益落地问题”的讲解更是引起了广泛共鸣和好评,活动取得了很好的传播和平台交流作用。
       此外,为了能够高效、迅速融入到“互联网+”的环境中,开启“互联网+公益”的新模式,在沙龙期间,还对依托中青丝路(宁夏)义网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支持而开发的“全民义工”APP做了发布前的相关推介。

通过宣传册了解宁夏义工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