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心衣意

2015-11-16 10:30:22      来源:

 冬天不知不觉已经来临,当我们坐在温暖的房间里惬意地看着电视上着网,或者一家人其乐融融喝茶聊天时,也许此刻有一些人他们为生活所迫,不得不在刺骨的寒冷中度过。

风雨无情人有情,为了让大山深处的贫困人群温暖过冬。11月15日,宁夏义工联合会原州区站携手帝皇KTV捐赠的“爱心衣物”前往河川乡骆驼河村开展快乐雷锋工程•助美家园——“衣份爱心,衣份温暖”公益活动。
 
 
那抹绿是最靓的
 
      活动中,我们的义工人员不辞辛苦,在活动前期将衣物按照款式、大小以及季节等特性进行详细分类,整理出棉衣、毛衣、帽子等共计300多件。该批衣物由爱心企业帝皇KTV捐赠,望通过义工之手赠给贫困山区的困难群众,愿这些衣物能给那些有真正需求的贫困家庭带去温暖,让受赠的家庭开开心心、暖暖和和的过一个寒冬。
 
 
帮老爷爷试穿衣服
 
 
 
我们一起合影
 
      本次旧衣捐赠活动的受助对象为残疾人、孤苦无依的单亲以及空巢老人家庭等特殊人群,其受惠家庭多达20户,此次活动对于那些真正需要旧衣服的家庭来说,无疑是善意和温暖的传递,是对困难家庭节省额外开支的一种支持和关怀。同时,这种旧衣再利用行为也节约社会资源,贯穿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此次旧衣捐赠活动,这既是为困难人群献爱心,又是为低碳环保做贡献。
 
 
爱心与我同在